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安徽 - 正文

2015安徽美术联考安徽工程大学考点校园交通管制

来源:安徽工程大学 2014-12-10 15:24:11

 因中门施工封闭,车辆疏散出口受阻,为保障2014121214日省艺术类统考报名及考试秩序和校园安全,学校决定在1214日(三天)实行校园交通管制。具体规定如下:

  一、121214日接送考生的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;

  二、后勤服务及与学校有业务联系的车辆1214日考试当日(60018:00)禁止入校,请提前做好准备;

  三、1214日考试当日(60018:00)教职工及家属私家车辆尽量减少出入次数,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和管理,其他车辆禁行;

  四、1214除‘考务组’工作用车辆以外,其他车辆不得进入考场区域(2456号教学楼)。

  注:由于校内实行交通管制,附近道路很可能出现拥堵,给出行带来不便,请考生及师生予以谅解和支持。 

保卫处

2014年12月8日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